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潍坊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潍坊:气象为现代农业气象服务专家团顺利换届

作者:赵华 来源: 时间:2020-12-07




    12月4日,潍坊市气象局召开气象为农服务专家团换届暨设施大樱桃气象服务方案评审会。潍坊市气象局局长王令军、临朐县气象为农服务专家团团长于文瑞以及来自气象、农业等20余名专家出席大会。王令军局长、于文瑞团长做了讲话,并为新一届专家团成员颁发聘书。

会上,专家团成员紧密结合气象服务与专业工作,做了深入探讨、交流,对气象信息、气候资源以及气象服务形式等方面提出了需求与建议,听取了潍坊市气象为农服务的新手段、新做法。

气象为农服务专家团的顺利换届,是气象为农服务工作的一件大事,标志着潍坊气象为农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专家团将在新一届工作委员会的领导下,全面贯彻气象为农服务精神,不忘初心、薪火相传,深耕服务阵地,为农户提供更精准、更专业的指导服务,探索气象服务农业生产新模式,推动潍坊市农业绿色化、优质化、特色化、品牌化发展。

会议期间,专家团成员到昌乐庵上湖设施农业智慧气象服务示范点进行了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