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潍坊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潍坊:召开党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 来源:潍坊市气象局 时间:2020-12-28

                                                                         

12月28日上午,潍坊局召开党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部署近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山东省气象局党组巡察办关于开展巡察整改专项督导检查情况的通报、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加强市直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特色化建设的实施意见》和机关工委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对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进行全面梳理、总结。要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对照机关工委《关于加强市直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特色化建设的实施意见》要求,早谋划、早部署,全力做好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特色化建设,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要谋划做好近期重点工作,继续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好组织生活会发展党员等工作,开展好潍坊融媒体特色党支部点赞活动,谋划好2021年党支部换届选举。

   市局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