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潍坊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潍坊:荣获全省人工影响天气业务技能竞赛团体第一名

作者:王晓立 来源:潍坊市气象局 时间:2021-09-17

9月16日下午,全省第一届人工影响天气业务技能竞赛在济南落下帷幕,潍坊局代表队精心组织,积极备战,顽强拼搏,荣获团体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其中张姗同志获个人全能第一,徐擎擎同志获个人全能第四,胡鲲同志获个人全能第五。此次技能竞赛由中共山东省委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山东省总工会、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气象局联合举办,全省16支代表队参赛。

近年来,潍坊市人工影响天气工作在山东省气象局党组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实现高质量发展,人影现代化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人影业务能力建设、安全管理等各项工作均走在全省前列,为我市综合防灾减灾救灾、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森林防灭火以及重大应急保障活动等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