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潍坊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潍坊:学习全省重大典型“齐鲁时代楷模”杨守伟先进事迹

作者:付亮 来源:潍坊市气象局 时间:2022-01-19

1月18日晚,集体收看齐鲁时代楷模杨守伟事迹发布仪式

1月19日上午,组织召开杨守伟同志先进事迹学习研讨会


近期,“齐鲁时代楷模”杨守伟事迹发布。潍坊市气象局组织了收听收看,并动员号召全体职工学习杨守伟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

1月18日晚,潍坊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体收看杨守伟事迹发布仪式。从一名孤弃儿童护理员到潍坊市儿童福利院副院长,杨守伟20多年来坚守在护理一线,始终把孤弃儿童当亲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现场职工们对被杨守伟同志心系孤弃的情怀、爱岗敬业的精神所感动,被她无怨无悔的坚守和无欲无求的奉献所感染,被她作为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所震撼。1月19日上午,潍坊局召开杨守伟同志先进事迹学习研讨会,再次深入学习了杨守伟先进事迹,党组书记、局长王令军带头谈体会,与会同志也结合自身工作做了交流发言。王令军局长指出,杨守伟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标杆。我们所有共产党人都应该看到杨守伟身上的这一份责任与担当,身上的这一份初心与使命。王令军局长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以杨守伟同志为榜样,从岗位做起,从点滴做起,深入学习杨守伟同志甘于付出的奉献精神和高标准严要求的实干精神,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奋力开创潍坊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