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潍坊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山东气象部门1个集体和4名个人获省委、省政府表扬

作者:祝熙航 来源:山东省气象局 时间:2022-08-08

7月27日,山东省委、省政府下发《关于表扬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空气质量保障工作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的通报》。省气象台获通报表扬,淄博市气象台台长李君、德州市气象台工程师吕伟绮、菏泽市气象台台长景安华、省气象台预报员陈金敏获通报表扬。

北京冬奥会期间,山东气象部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圆满完成了空气质量保障重大政治任务,为实现“开门红”与“冬奥蓝”共赢提供了有力的气象支撑。

成绩来之不易,荣誉弥足珍贵。山东气象部门将以此为契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以“六个提升”专项行动为抓手,深入推动全省生态文明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Z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