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潍坊市气象局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2021年潍坊市气象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通知

作者: 来源:潍坊市气象局 时间:2021-07-06

根据《2021年潍坊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关于2021年潍坊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入围人员名单等有关事项的公告》等有关规定,结合工作实际,我局面试工作将于7月11日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1.面试时间:7月11日

上午:8:30-12:00

面试人员报到时间:上午7:30,可提前15分钟入场。入围截止时间为上午8:00,在此之前未到达候考室或者要求所带材料不齐全的应试人员,视为自动弃权,取消面试资格。

面试人员具体分组情况(面试时间及所在候考室)见附件。

2.面试报到地点:潍坊市人事考试和劳动能力鉴定中心(潍坊市奎文区新华路5502号,新华路与胜利街交叉口南100米)面试候考室。

二、面试内容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主要考察应试者综合分析、组织计划协调、应变、沟通、语言表达能力及举止仪表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面试采用百分制计分,面试总成绩为100分。面试评分规则: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保留分数的平均值(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三、面试程序

1.面试人员凭笔试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件和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缺一不可)进入指定的候考室,按座位号入座。通过抽签确定考生所在的面试室及面试顺序。

2.面试人员进入面试室,报签号后到考生席,等待主考官宣布面试开始。答题规定时间用完,停止答题,退场。

3.面试人员退场后,由引领员引领到休息室等候,待本场面试全部结束并公布面试成绩后,统一离开考点。

四、面试合格成绩

潍坊市人工影响天气中心报考计划录用人数与实际参加面试人员的比例为1:1,经潍坊市气象局党组研究确定,面试合格成绩为当日参加同场次同一考官组所有考生的平均分数基础上降低5分,但不得低于60分。

五、注意事项

1.面试人员必须按规定的时间,于面试开考前60分钟(上午7:30,可提前15分钟入场)到相应候考室报到并抽签。抽签开始时仍未到达候考室的考生,待其他人员抽签结束后,抽取剩余签号确定面试顺序。面试入围截止时间为上午8:00,在此之前未到达候考室或者要求所带材料不齐全的应试人员,视为自动弃权,取消面试资格。

2.面试人员进入候考室,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已带通讯工具的,需关机放指定位置。凡在候考室、面试室、休息室里携带通讯工具的,视为违纪,取消面试资格。

3.面试人员进入面试室只准报本人签号,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工作人员透露本人的姓名、准考证号、现工作单位、笔试成绩(名次)等个人信息,不得携带任何资料,不得穿戴有明显职业特征的服装、饰品,违者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4.面试人员进入考点要严格按照防疫告知书中要求参加面试。持非绿码考生,还须提供面试前7天内检测机构检测后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面试当天,若考生入场或面试期间出现咳嗽、呼吸困难、腹泻、发热等症状,经专业评估和综合研判,能继续参加面试的,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面试。

5.面试成绩可在7月12日登录潍坊市气象局网站查询。

招聘单位联系电话:8383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