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潍坊市气象局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2022年潍坊市人工影响天气中心公开招聘面试通知

作者:人事教育科 来源:潍坊市气象局 时间:2022-08-03

根据《2022年潍坊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关于2022年潍坊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进入面试入围人员名单等有关事项的公告》等有关规定,结合工作实际,潍坊市人工影响天气中心公开招聘面试工作将于202286日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8月6日下午2:00开始。应试人员报到(抽签)时间:下午1:00,可提前15分钟进入面试候考室,报到截止时间为下午1:20。未按规定时间报到或者所带材料不齐全的应试人员,视为自动弃权,取消面试资格。

面试报到地点:潍坊市人事考试和劳动能力鉴定中心(潍坊市奎文区新华路5502号,新华路与胜利街交叉口南100米路东)面试候考室。

二、面试内容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主要考察应试者综合分析、组织计划协调、应变、沟通、语言表达能力及举止仪表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

三、面试程序

1.面试当天,应试人员经现场检测体温正常(未超过37.3℃),扫描考点场所码,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卡,凭笔试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符合规定要求和数量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进入考点。未按要求携带入场材料的不得入场。

2.应试人员到相应候考室报到,先按岗位分区就座,再通过抽签确定个人面试顺序。所在候考室及岗位分区座号见附件1

3.面试前在思考室备考5分钟。

4.进入面试室,应试人员报签号后到考生席就座,待主考官宣布面试开始后进行答题。答题结束或答题规定时间(5分钟)用完,应试人员停止答题并退场。

5.面试结束后到休息室等候,待本场面试全部结束后统一公布面试成绩。

四、面试合格成绩

潍坊市人工影响天气中心报考计划录用人数与实际参加面试人员的比例为1:3,面试合格成绩不低于60分。

五、注意事项

1.抽签开始时仍未到达候考室的应试人员,待已报到人员抽签结束后,再抽取本岗位剩余签号。未按规定时间报到或者要求所带材料不齐全的应试人员,视为自动弃权,取消面试资格。

2.应试人员进入候考室前,须将手机、平板电脑、智能手环(手表)、蓝牙耳机等各类通讯、计算、存储设备,关机放指定位置。凡在面试封闭管理期间发现携带以上电子产品的,按违纪处理。

3.应试人员进入面试室只准报本人签号,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工作人员透露本人的姓名、准考证号、现工作单位、笔试成绩(名次)等个人信息;除思考室草稿纸外,不得携带任何资料;不得穿戴有明显职业特征的服装、饰品。

4.应试人员应严格遵守面试纪律,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和安排,不得大声喧哗和随意出入。凡违反面试考试规则和管理规定的,将视情节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5.应试人员应自备口罩等防护用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招聘单位联系电话:0536-8383529

附件:1.2022年潍坊市人工影响天气中心公开招聘面试应试人员分组表

      2.潍坊市人工影响天气中心公开招聘面试考生疫情防控告知书

                                        山东省潍坊市气象局

                                          2022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