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威海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威海:传达学习2020年全省气象局长会议精神 部署春节期间工作

作者:周宇 来源:威海市气象局 时间:2020-01-19

1月19日上午,威海市气象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2020年全省气象局长会议精神并部署春节期间工作。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孝卿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坚持“抓发展、促和谐、强管理”,坚持“三三三一”十项重点工作一张蓝图绘到底,不断开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会议安排部署了春节期间工作:一是扎实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及单位内部隐患排查整改,营造安全稳定环境。二是密切监视天气变化,重点做好春运期间各项气象服务保障工作,为政府决策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提供优质服务产品。三是严守带班值班制度,保证通信联络畅通,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四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确保春节期间风清气正。

市局党组成员、各直属单位和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