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威海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荣成:举办新春联欢会

作者:王小宁 叶淑媛 来源:荣成市气象局 时间:2020-01-20

1月17日上午,荣成市气象局举办2020年新春联欢会。全体职工及部分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

联欢会在充满激情的合唱节目中拉开序幕。歌曲、舞蹈、器乐、三句半、诗朗诵等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大家自编自演,用精彩的节目回顾2019年工作中的成绩、收获与感动。联欢会中穿插了互动游戏环节,使现场的气氛更加热烈。全体职工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联欢会气氛推向高潮。全体职工在展示才艺的同时,也充分展示了积极进取、勤奋敬业的精神面貌,同时增进了沟通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与创造力,营造了轻松和谐、快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风劲帆满正当时,策马扬鞭再奋蹄。爆竹声中一岁除,荣成气象干劲足。2020年,荣成气象人将担当作为,推动气象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