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威海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威海:及时发布预警信息 做好气象保障服务

作者:梅婵娟 周宇 来源:威海市气象局 时间:2020-03-26

3月25-26日,威海市气象台陆续发布大风黄色预警信号、大雾黄色预警信号,及时通过多种渠道做好气象保障服务。

3月25日16时,市气象台发布大风黄色预警信号: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我市26-28日有一次大风降温天气,26日傍晚到27日白天,北风沿海海区6~7级阵风8级逐渐增强到7~8级阵风9~10级,内陆地区5~6级逐渐增强到6~7级阵风8~9级;同时气温明显下降,过程降温幅度6~8℃,最低气温出现在28日早晨,内陆0℃左右,有霜冻或冰冻,沿海3℃左右,有霜冻,请注意防范。

3月26日13时,市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市北部、东部沿海地区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大雾,预计今天下午到夜间我市大部地区仍有大雾天气,请注意防范。

市气象台将密切监视天气变化,及时做好跟踪预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