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威海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威海:召开2020年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工作推进会

作者:冯妍 来源:威海市气象局 时间:2020-03-27


3月27日,威海市气象局组织召开了2020年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工作推进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主会场参加人员为市局业务局长、业务科管理人员及气象台有关业务人员,分会场参加人员为区市局(台、站)领导、相关业务及管理人员。威海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志青发表讲话。

于志青表示,一是要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推进我市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的建设与运行工作。二是要认真对标,严格落实检查整改工作;开拓思路,创新推进有关工作;三是要认真落实执行,充分发挥体系效益,要将质量管理体系的工作精神融入业务,避免出现“两张皮”现象,实现提高我市气象观测业务质量的总目标。

据悉,推进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质量强国”战略部署和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大举措,是深化“放管服”改革精神的重要抓手,也是实现由气象大国向气象强国转变的必由之路。威海市局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来持续推动体系工作,推动威海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