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威海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文登:弘扬医者精神 做好森林防火服务

作者:孙兆展 来源:文登区气象局 时间:2020-04-01

近日,文登区气象局党支部召开“树典型、学先进、扬正气”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学习疫情防控工作中援鄂医护人员的逆行出征、无私奉献精神。

此次疫情防控期间,这些医务工作者们夜以继日、连续奋战,他们冲锋在前、尊重生命。文登局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学习他们这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以“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的标准做好当前森林防火气象服务工作。

文登局与森林防火指挥部加强联防联控,开展直通式森林防火服务,加密服务频次与服务对象的范围,确保全区所有森林防火人员能够第一时间接收气象服务和预警信号。森林火险等级预报服务从2019年12月份以来,做到了每日短信提醒。截至目前,区气象局已对接辖区全部镇、街防火员,开展专项森林防火服务6期,发送森林防火服务短信3万余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