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威海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威海:实施党员“三诺”行动 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作者:丛美环 来源:威海市气象局 时间:2020-05-15

威海市气象局党总支坚持以更高要求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落实,以“精致威海 精准气象”党建品牌建设为抓手,实施党员“三诺”行动,引领精致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把各类决策部署转化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实际行动。

各支部实施党员“三诺”行动:年初定目标,让党员主动作为、作出承诺;年中干实事,让党员撸袖干事;年底亮成绩,让党员担当有责。建立党员承诺亮相平台,所有党员的承诺接受群众的监督。

同时,各党支部、党小组还对标上级部署和省内先进典型,找差距、破难点。每个党小组结合岗位实际,确定1-2件重点突破工作,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着重在“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上下功夫。比如,机关党支部行政党小组树立了“精细管理、提质增效”的目标,确定了两项突破性工作。

下一步,各党支部将跟进督导各党小组和党员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并进行考核通报对党员先进典型广泛开展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