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威海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李刚一行到威海检查指导汛前准备工作

作者:周宇 王小宁 来源:威海市气象局 时间:2020-05-22

检查组在威海市气象局听取汛前气象服务准备情况汇报

检查组在荣成市气象局开展检查

检查组与威海市局一线业务人员交流

5月21日,山东省气象局总工程师李刚一行七人到威海开展汛前准备检查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威海市局汛前气象服务准备情况汇报,并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汛期组织管理综合观测业务、预报业务、气象服务、信息网络、应急处置、人工影响天气业务、安全生产、保密、车辆管理、网站信息发布、党建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组对威海工作予以肯定,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

威海市气象局主要负责人于志青同志在反馈会上表示,将认真对待检查组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整改意见迅速整改落实到位,要对汛期气象服务工作进行深入、细致地思考和准备,确保安全度汛。

检查期间,李刚总工程师分别到市气象台、专业气象台、荣成局与业务一线人员就做好气象服务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