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威海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文登:召开2020年度“安全生产月”动员会

作者:孙兆展 来源:文登区气象局 时间:2020-06-02

6月1日下午,文登区气象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安全生产月”动员会议。会上,局主要负责人宋华丽领学了威海市气象局、文登区政府安委会分别印发的2020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

宋华丽对文登局“安全生产月”活动作出部署:一是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将“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组织开展情况纳入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计划;二是加强宣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严格按照各级各部门方案要求,做好安全生产活动宣传及知识培训教育;三是结合部门实际,统筹推进各项活动的组织开展。除做好规定动作外,要积极组织开展具有部门特色的安全生产活动;四是加强应急值守,严格落实值班守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全力做好汛期气象保障服务工作;五是强化社会监管,确保万无一失。严格按照年度防雷安全监管计划,开展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和“双随机、一公开”检查活动;六是加强内部安全管理,重点做好人影、网络、用电、用气、消防、安保及食品卫生等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为气象事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会上还成立了文登局“安全生产月”领导小组,具体负责文登局“安全生产月”相关活动的组织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