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威海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威海: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6月份工作调度会

作者:周宇 来源:威海市气象局 时间:2020-06-04

6月4日威海市气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6月份工作调度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志青主持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和各直属单位、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等,深入领会了政府工作报告中对气象工作的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全力以赴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迅速进入角色,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领导带班、应急值守等制度,集中优势力量扎实做好重要天气服务,提高预报质量,留足预警提前量,拓宽传播渠道,不断提高精细化服务水平;二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抓好各自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强化网络信息、设备维护、大院后勤、行车、防雷和施放气球监管等方面安全工作,摸清烟花爆竹企业底数。巩固履职尽责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风险隐患整改成果,建立整改长效机制,确保问题不反弹;三是继续做好党建党风廉政各项工作。按照精致模范机关实施方案要求抓好落实,严格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扎实做好综合巡察准备工作;四是稳步推进“六个一”、财务、政策法规、科技服务等工作,严格落实新制定的考勤办法。

会上,各单位负责人汇报了5月份工作总结和6月份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