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威海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成山头:组织开展“七一”系列活动

作者:张阳 来源:成山头气象站 时间:2020-07-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成山头气象站党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首先,党支部书记以《为党的生日祝福——基层气象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题目,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他号召全体党员要以更加自觉的行动、更加有力的举措不断助推威海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听完课后,两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情况,畅谈了学习心得和政治生日感言。大家句句饱含热情,并作出承诺,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为党的事业作出更大贡献。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号召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勇作时代新人,建功新时代。

全体党员又来到荣成抗日民主政府旧址参观学习,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该旧址的布展分为“力挽危局”“唤起民众”“武装斗争”“发展生产”“倡导民主”五大板块,展现了荣成人民不屈不挠抗击日寇的英雄事迹。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传承先辈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始终保持不畏艰难、团结协作、务实严谨的工作作风,在岗位中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