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威海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威海: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第三季度工作调度会议

作者:周宇 来源:威海市气象局 时间:2020-07-03

73日,威海市气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第季度工作调度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气象局第三季度调度会精神。各区市局(台、站)主要负责人市局各内设机构、各直属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季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三季度工作计划。

会议指出: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做好防汛工作。二是发挥优势力量,聚焦“早、准、快”要求,扎实做好各类强对流天气服务保障,对传播信息、服务材料进行严格把关,增强预警信息针对性。三是各单位要形成合力,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四是要加强单位人才队伍建设。

    会议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对安全生产、汛期服务海洋牧场气象服务、全面从严治党、科技服务、依法行政、5个专项检查整治等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切实把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和安全发展的“底线”、全面从严治党的“红线”筑牢守牢

市局领导班子、各区市局(台、站)主要负责人,市局各内设机构、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