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威海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威海:组织党员参观初心使命教育馆和税史馆

作者:周宇 刘帅 来源:威海市气象局 时间:2020-09-17

按照全市气象部门第19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要求,917日,威海市气象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来到威海市税务局稽查局的初心使命教育馆接受红色教育重温党的历史,汲取初心力量。

馆内一张张历史图片、一页页文献资料、一段段视频,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近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进的光辉历程,全面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大地发生的巨大变化。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倾听讲解,停留驻足、仔细观看,并相互交流感悟,现场学习气氛浓厚。随后,大家来到宣誓厅,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集体宣誓。

大家还参观了税史馆,深入了解了威海本地税收发展情况,进一步了解了税收的发展历程和重要意义。

通过参观,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强化政治担当,坚守职责定位,以奋发有为的作风抓好各项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