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威海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威海:召开第四季度工作调度会

作者:周宇 来源:威海市气象局 时间:2020-10-19

1016日,威海市气象局召开第季度工作调度会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志青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领导班子、各区市局(台、站)主要负责人,市局各内设机构、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气象局党组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单位负责人针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史玉光局长在省局第四季度调度会上的讲话,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心得体会交流,并汇报了三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和季度工作计划。

    会议指出: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系统深入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见成效。二是要紧盯省局、地方各项综合目标考核任务,千方百计落实到位,掌握工作主动权。三是要将“十四五”规划编制作为当前一项大事来抓,既要加强与相关部门联系沟通,又要借智借力、开门问策,不断提高项目谋划的质量和水平,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四是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带头抓好本年度各项工作的落实,增强抓工作的力度和效果,进一步提高创新项目的质量。

会议结合下一步重点工作,对秋冬季气象服务、科技服务、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财务管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安全生产、社会监管等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