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威海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威海:召开全市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李立志 孙兆展 来源:威海市气象局 时间:2020-11-19

1117日,威海市气象局在文登组织召开全市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及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文登区气象局“第一批全省气象部门党建示范点”现场听取了文登局相关经验做法。随后,市局机关、直属、老干部及各区市局党支部书记汇报交流了各单位近年来抓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情况,并查摆了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上,威海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志青对各单位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坚持以“三个负责”为动力,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二要坚持以“三个表率”为遵循,扎实推进精致模范机关建设;三要坚持以“四同要求”为目标,不断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发展;四要坚持以“五个规范”为重点,持续推进全市气象部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五要坚持以作风建设为重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还通报近年来市气象部门巡视(察)及审计发现的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并组织开展了党性教育基地观摩学习活动。

会上,威海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单宝臣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