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威海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威海:国际乒联男女世界杯组委会致信感谢气象服务

作者:李旭杰 周宇 来源:威海市气象局 时间:2020-11-19

11月16日,2020国际乒联男女世界杯组委会给威海市气象局发感谢函,感谢威海气象服务在本次赛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

118-15日,国际乒联男女世界杯赛在威海南海新区举办该项赛事是自新冠疫情发生后中国举办的首个国际乒乓球赛事,同时也是今年国内首次举办的国际性体育赛事威海市气象局作为赛事组委会后勤保障部的一员,提前谋划部署,积极配合组委会工作预报员每天2次制作发送南海新区天气预报装备保障人员利用气象应急保障车在比赛场馆现场监测气象数据,有力保障了赛事顺利进行

据了解,为不断助推威海城市国际化战略取得新突破,威海市近年来连续举办了世界铁人三项赛、中国威海帆船亚洲锦标赛、国际乒联男女世界杯等一系列国际赛事。针对一系列赛事,威海市气象局加强与各赛事组委会的联系,通过精细化预报服务、派出专业人员进驻现场等方式,及时提供所需的气象信息资料,有效协助赛事成功举办,均受到了赛事组委会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