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威海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文登:帮扶共建讲党课 以学促改同提升

作者:陈欣影 来源:文登区气象局 时间:2020-11-27

11月26日上午,文登区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宋华丽前往共建单位——大水泊镇康家庄村,为共建党组织的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党课。

课上,宋华丽结合乡村振兴战略,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涵,从工作回顾、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全会提出12项重要举措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宋华丽还与党员们开展了座谈,共同回顾“十三五”期间农村发展取得的巨大变化,并探讨了下一步助力乡村振兴的努力方向。

授课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这堂党课让农村的老党员也能学懂弄通做实,作为基层党员要深入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为人民服务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