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威海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文登:勠力同心抗冰雪,大雪无情人有情

作者:陈欣影 来源:威海市文登区气象局 时间:2021-01-08

入冬以来,文登降雪天气接连不断。受强冷空气影响,1月6日夜间,文登再次迎来强降雪过程,这也是2021年的第一场暴雪。文登区气象局于7日08时发布暴雪橙色预警信号。

新年的第一场雪将文登装点得银装素裹,也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为保障居民群众安全出行,不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推进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向前发展,文登区气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共建社区,助力社区清扫积雪。在大家的努力之下,大片的积雪净如平地,正所谓勠力同心抗冰雪,大雪无情人有情,文登气象人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自己的使命,不忘自己的初心,用热情驱走冬日的寒意,用实际行动温暖人心,也获得了社区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