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威海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文登:开展防雷安全“拉网式”监管检查行动

作者:孙兆展 来源:威海市文登区气象局 时间:2021-01-2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和各级党委、政府作出的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按照省、市气象部门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的要求,近日,文登区气象局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了防雷安全“拉网式”监管检查行动。

此次检查行动,由文登局分管负责人带队,防雷专业技术人员、监管人员等精干力量全程参与。重点对油库、气库、弹药库、化学品仓库、烟花爆竹、石化、易燃易爆场所等权责范围内监管对象的防雷安全情况进行“拉网式”全覆盖排查。

检查采取查阅资料、现场查看、问询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检查过程保留文字、影像记录档案,实现全程留痕。对排查出的落实防雷定期检测不合格和防雷安全存在隐患的企业,立即下达整改通知书,提出改进措施,督促整改,及时清零。

目前,相关检查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