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威海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乳山: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

作者:张昊 唐丽明 李兵 来源:乳山市气象局 时间:2021-01-21

根据省、市气象局安排部署,自14日起,乳山市气象局持续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理顺台账、明确责任,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确保不留一丝隐患、不漏一处盲区、不放过一个死角。

安全检查小组对用水、用电、防火、用车、消防、机要保密、气象资料、气象装备、网络安全、应急值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人影作业及弹药储存运输使用等开展全方位检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逐项整改,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及时消除事故隐患。

同时,乳山局还组织执法人员对全市防雷安全重点企业开展防雷安全专项检查,重点围绕防雷装置建设、防雷装置安全检测、防雷安全管理及应急培训等内容开展。执法人员对检查出的问题现场进行反馈并督导整改。本次检查进一步落实了防雷安全监管责任,提高了企业防雷安全意识,有效消除了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