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威海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文登: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获地方表彰

作者:孙兆展 来源:文登区气象局 时间:2022-05-20

5月19日,中共威海市文登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发文表彰诚信示范单位、“诚信之星”。前期,文登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表扬了单位25个、个人100名。文登区气象局荣获“信用建设示范单位”荣誉称号,单位职工孙世铭同志获得“诚信之星”荣誉称号。

近年来,文登区气象局结合气象工作,制定符合本单位实际的信用政策,成立信用议事会,定期分析谋划气象事业和信用工作共同发展有关事宜。同时,将防雷安全检查与信用监管结合,制定信用惠民政策,通过开展志愿活动的方式积极宣传信用政策及信用惠民措施。此外,严格落实“信用进机关”政策,建立了职工信用档案,并根据有关政策,将信用积分与职工的年终考核、评先选优等挂钩,激励职工诚实守信,信用体系建设取得了发展。一系列工作得到文登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