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威海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机关党建

文登:共建单位送锦旗 共驻共建增合力

作者:孙兆展 来源:威海市文登区气象局 时间:2020-01-15


 近日,文登区天福街道北山社区主任张卫伟将一面锦旗送到了文登区气象局主要负责人的手中,感谢文登局一年来在共驻共建活动中对社区发展的大力支持。

 随后,双方领导进行了亲切交谈,共同回顾了2019年共建活动开展情况,并对2020年共建活动进行展望。文登局主要负责人表示,文登气象部门将继续加强与社区共驻共建的力度,共同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和谐幸福社区建设增添合力。

 据悉,2019年度,文登局把共驻共建工作与文明创建、构建和谐机关、志愿者服务以及气象科普宣教等工作紧密结合,充分调动在职干部职工进社区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同时,组建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气象志愿者服务队,利用周末及节假日积极参与社区建设、管理及服务工作,先后10余次深入社区开展爱心捐助、气象科普宣教、走访慰问军烈属等活动,为社区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