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威海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机关党建

威海: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第二季度工作调度会议

作者:周浩亮 周宇 来源:威海市气象局 时间:2020-04-14

4月13日,威海市气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第二季度工作调度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传达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局第二季度调度会精神。各区市局(台、站)主要负责人,市局各内设机构、各直属单位负责人汇报了一季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重点工作及创新工作计划。

会议指出:一是要讲政治、顾大局。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上级部署,确保政令畅通。提升干事创业能力,积极谋划发展,提高服务能力。坚持体民情、察民意、聚民心,维护单位团结稳定。二是狠抓工作落实。要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紧紧围绕服务国家战略、国家决策部署,突出重点,提高工作预见性,培育争先创优意识,树立目标导向,依法依规抓好落实。三是强化创新工作,对标对表、打造亮点、注重成效。四是强化制度建设。深入开展制度“立改废”工作。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气象法》,将各类保障服务做实。五是严抓作风建设,提升精神状态。把意识形态、安全生产、党风廉政、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等工作不折不扣做到位。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局第二季度调度会议神,深刻认识到履职尽责和安全生产的重要意义,迅速行动起来,开展专项检查整治活动,做好自查自纠,全面排查风险隐患,细化整改措施,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工作落实,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对安全生产、汛前准备、春季气象服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巡察、科技服务、厉行节约等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区市局(台、站)主要负责人,市局各内设机构、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