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威海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机关党建

威海:在职党员“双报到” 引领文明创建新常态

作者:文/李立志 刘彦秀 刘文文 图/刘雅囡 来源:威海市气象局 时间:2020-07-31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在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在职党员“双报到”工作中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通知深入推进党支部与社区双联共建,推动党员进社区联系服务群众,7月31日上午,威海市气象局志愿服务队精心组织了首场文明城市创建“双报到”活动。

一大早,市气象局志愿服务者们来到崂山路社区,通过“双报到”沟通,进一步了解社区情况,并积极承担了清理小区卫生死角、楼内外墙面小广告的工作。大家精神饱满地投入到清理整治行动中,用小铲子等工具认真细致地清理,共清理卫生死角10多处小广告80余处。经过半天的劳动,墙面的小广告不见了,楼道环境变得干净整洁也更加明亮清新了。

本次“双报到”活动为居民营造了更加舒适、卫生的社区环境,深受居民的好评,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文明创建意识和服务意识,为威海夺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三连冠”贡献力量。威海市气象局将继续结合“双报到”工作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经常组织志愿服务队开展文明城市入户走访宣传、文明风尚提升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