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威海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机关党建

文登:单宝臣到局讲专题党课并开展气象服务调研

作者:孙兆展 来源:文登区气象局 时间:2020-08-28

按照2020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配档要求,8月27日,文登区气象局邀请威海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单宝臣到局来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授课过程中,单宝臣从“充分认识创建精致模范机关的重大意义”、“积极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努力锻造四个模范机关”和“新形势下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我们应该做什么”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和深入的讲解。

会后,文登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本次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分析透彻,引用的事例贴合气象部门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模范机关建设”和“基层党建与气象业务工作融合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为文登局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专题党课结束后,单宝臣一行又分别到文登区海洋发展局、西洋参研究院和传福参业等单位开展气象服务调研活动。调研过程中,调研组通过现场观摩及与各部门主要责任人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文登特色农业、海洋经济产业等对气象服务的需求,并商讨了下步气象专业服务的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