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威海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机关党建

荣成:聚焦“十四五”规划 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亢楠 来源:荣成市气象局 时间:2020-12-14

12月10日,荣成市气象局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论宣讲会。会议由主要负责人于毅主持宣讲,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介绍了“十四五”规划建议稿的起草和基本框架,鲜明指出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要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详细解读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阐释了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

会议强调,学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局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气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科学谋划荣成气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积极推动荣成气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