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威海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机关党建

威海:召开2021年全市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作者:刘文文 来源:威海市气象局 时间:2021-04-13

4月13日,威海市气象局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20年全市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21年重点任务,进一步贯彻落实山东省气象局和威海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具体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志青出席会议并讲话,部署本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党组成员、副局长齐彩芬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威海市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全省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单宝臣通报相关警示案例

于志青指出,2020年全市气象部门坚持政治统领,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圆满完成了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2021年要把握新形势,全面落实全省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确保“十四五”时期全市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于志青强调,一要确保上级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二要坚持“严”的主基调,持续纠治“四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要突出政治标准要求,强化干部队伍建设与监督;四要加强党的思想和组织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采用视频形式进行。市局党组班子成员、四级调研员,各直属单位、内设机构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在主会场参会。各区市局(台、站)班子成员及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纪检(监察)员在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