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威海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机关党建

文登:组织开展“同心抗疫、共克时艰”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孙兆展 来源:威海市文登区气象局 时间:2022-05-09

5月7日,文登区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同心抗疫、共克时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局党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各级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责任担当。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活动还针对前期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总结,党员干部结合自己前期工作经历,讲感悟、谈体会,总结有效做法,并查摆存在问题短板,提出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文登区气象局党支部将坚决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确保疫情防控政策落地落实。同时,引导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亮身份、见行动、作表率,带头落实防控举措,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为地方疫情防控贡献气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