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威海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威海:组织开展职工爱心幸福讲堂活动

作者:周艺 来源:威海市气象局 时间:2020-07-29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有关加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的要求,积极开展精致模范机关建设,持之以恒搞创建氛围,729日,威海市气象局工会委员会组织开展了职工爱心幸福讲堂活动。

市局工会委员会邀请到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威海心丝带心理健康服务中心主任徐嬿霖老师为职工提供了一顿营养丰富的心灵大餐。徐嬿霖老师有着30年的心理咨询工作经验,针对前期收集的市局职工心理问卷调查情况,她用风趣幽默的语言从情绪健康、心理压力等角度出发,对职工所面临的情绪与压力问题进行了剖析,并用生动的实例和互动游戏讲解了职工在日常生活、工作中缓解情绪、释放压力的有效做法。在活动期间,大家的掌声不时响起。

本次活动引导大家关注自身心理,合理释放压力,让职工从认知和行动上享受了一次心理按摩,受到职工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