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威海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威海:召开作风论坛 引导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

作者:冯妍/文 李俊/图 来源:威海市气象局 时间:2022-08-29

为深入推动模范机关建设“三级联动”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8月26日,威海市气象局召开全市气象部门年轻干部作风论坛。全市23名“85后”年轻干部参加,威海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领导小组组长单宝臣列席指导。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学习党史中的优良作风故事和年轻干部廉政警示教育案例。会议还安排了业务科科研管理人员对科研项目及成果诚信方面进行讲解、办公室年轻干部围绕新闻宣传等方面开展讲解。会上,年轻干部围绕“严真细实快”五方面,每个人选取一个或多个角度开展作风研讨,查摆自身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对作风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单宝臣在会上对全体年轻干部进行廉政谈话,他指出,年轻干部要高着眼、高定位,切实认清自身不足;要高站位、高聚焦,深刻领悟殷切嘱托;要高标准、高要求,全面提升自身素质。单宝臣强调,通过本次作风论坛,广大年轻干部要打开“思想闸门”,在工作中立足于“严”、着眼于“真”、用心于“细”、倾力于“实”,注重于“快”,把“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牢记心头,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加强学习、完善自我,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当好威海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接班人。

本次作风论坛以视频方式召开,市局年轻干部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局年轻干部通过视频方式参加。此次活动深化了青年理论学习,引导年轻干部践行“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以“走在前、开新局”的昂扬姿态投身模范机关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