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威海市气象局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威海市气象局2021年世界气象日开放活动公告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3-15

3月23日是世界气象日,今年世界气象日的主题是“海洋、我们的气候和天气”,为庆祝第61个世界气象日,普及气象科学知识,提高全民气象科学素质,威海市气象局定于3月20日举办世界气象日开放活动。

    一、开放地点

威海市气象局(威海市环翠区竹岛路288号

    二、开放时间

3月20日(周六)9:001100

三、活动内容

参观气象台、观测场、气象影视中心,了解天气预报的制作过程,现场指导开展科普体验。

    四、注意事项

1.为合理安排参观时间,请有意前来参观的集体提前预约。即日起,每天9:00—11:30、14:00—17:30接受电话预约报名,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3月18日。

2.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开放不接待零散民众,所有参观人员均由学校或其他社会团体等进行组织,分两批次进行,每批次接待人数不超过30人。参观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方可入内

联系人:周艺  联系电话:5313283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