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烟台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蓬莱:走出群众心声 解决民生实事

作者:崔洁 来源:蓬莱气象局 时间:2022-09-26

9月16日,蓬莱市气象局召开群众大走访动员部署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对此次大走访工作时间、工作内容等进行部署,要求严格走访程序,确保大走访工作走深走实。

自9月17日起,在人员极度短缺的情况下,蓬莱局每天抽调四名职工参与为期一周的“群众大走访”活动。17日晚,主要负责人亲自带队,全员整装出发,前往乐河社区进行入户走访,与群众亲切交谈,从“柴米油盐”等民生中了解群众身边发生的一件件“微实事”,了解群众诉求,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把感情带下去,把问题带上来,于细微之处把党的关怀送到群众的家长里短中。与此同时,还调研了公众气象服务需求,气象局工作人员详细记录了社区干部、居民对气象防灾减灾和公共气象服务的需求和建议,表示将认真梳理,对照公众需求和建议有针对性地开展气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