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烟台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机关党建

烟台开发区:联动工委组织部 全市党课大赛获奖

作者: 来源:开发区气象局 时间:2022-08-01


为营造“人人讲党课、处处是课堂”的浓厚氛围,教育引导全市广大党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28日,烟台市委组织部举办全市“喜迎党的二十大·创新聚力走在前”主题党课大赛决赛。40部精品党课经过层层遴选,从168部参赛党课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以现场视频展播的形式展开激烈角逐。烟台开发区工委组织部和开发区气象局联合录制的党课《辉煌的历程,非凡的成就》喜获二等奖。

《辉煌的历程,非凡的成就》采用主讲人授课+人物采访+实景拍摄的形式,全面、立体、生动地展现了烟台开发区自1984年10月经国务院批准设立以来,全区上下勠力同心,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催生了“不服输、敢于拼抢、敢于叫板”的开发区创业精神,谱写了大开放、大建设、大发展的壮丽篇章。

此次获奖,是开发区气象局与工委组织部联动创新的又一成果。自成立以来,开发区气象局始终与工委组织部保持良好的联动合作。不仅多年来一直在全区党建考核中保持领先,更注重发挥党员特长优势,强强联手在省市组织部门的多项活动和选拔中占得一席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