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淄博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淄博:节前走访慰问道德模范

作者:李阳 来源:淄博市气象局 时间:2020-09-30


930日,在国庆、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淄博市气象局四级调研员、人事科主任董庆岳一行前往张店区泰苑社区看望了第五届山东省道德模范、“感动淄博”年度人物——王允政老先生。

董庆岳关切地询问了王允政夫妇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送上了节日祝福和米面油等慰问品

据了解,40多年前,王允政夫妇收养了一名患有先天性疾病的弃婴,孩子病情严重且复杂,但王允政夫妇怀抱希望,40多年来带着孩子四处求医问药,倾尽钱财带他看病,创造了一次次生命奇迹。王允政夫妇无私地将爱全部给了孩子不求回报,他们常说:“因为爱他,我们就要陪他到生命终结”。

    近年来,淄博市气象局通过开展道德模范走访慰问活动,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关心关爱道德模范,彰显道德模范崇高的社会地位,树立起关爱好人、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