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淄博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淄博:集体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王蔚娜 来源:淄博市气象局 时间:2021-02-25

  2月25日上午,淄博市气象局全体党员职工在五楼会议室集体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

  大家一致认为,收看会议实况,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心灵洗礼,从内心深处真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一致表示,站在新的起点再出发,要从灵魂深处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准确 及时 创新  奉献“,点燃“争”的激情、坚定“拼”的意志、强化“闯”的意识、保持“快”的状态,事争一流、唯旗是夺,把站位、格局、标准全部调到最高,把小我融入大我之中,铆足常抓不懈的韧劲,保持只争朝夕的干劲,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把爱淄博的深挚情怀转化为落实之举、突破之效,不断开创气象事业新局面,努力为淄博的未来发展赋能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