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淄博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临淄:开展疫情防控个人防护专题学习

作者:钱天麒 来源:临淄区气象局 时间:2023-01-18

1月17日,临淄区气象局开展疫情防控个人防护专题学习,通过视频PPT等方式学习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方案(第十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诊疗方案(试行第十版)》《不同人群健康防护指南》《新冠病毒感染恢复期实用指南》等新冠防护、诊疗、康复基础知识以及最新防控政策。教育引导摒弃放开、躺平等消极思想,积极做好个人防护,科学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刘景德局长强调,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个人防护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强自我防护,规范工作流程,做好疫情防控与清洁消毒工作。要认真学习个人防疫手册,进一步掌握个人防护用品的使用方法,明确各种药物的适用范围和注意事项,发现问题要及时沟通,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和安全防护意识,提升应对新冠病毒感染的应急处置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