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淄博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淄博:市气象综合保障中心召开全体会议

作者:张德杰 来源:淄博市气象局 时间:2023-01-30

1月29日,淄博市气象局气象综合保障中心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和全体人员工作会议,淄博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姜冬梅,淄博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田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对下一步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全体人员工作会议对《市气象综合保障中心奖励性绩效考核管理办法(草案)》进行了讨论,对全体人员责任分工、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并作出了具体要求。

姜冬梅副局长和叶田副局长最后强调,单位负责人要坚持以上率下,做干事创业的带头人,干部职工要把准政治方向,严守纪律规矩,克服中心新成立、部分人员尚未到位等实际困难,开好局起好步,集聚众智、汇聚众力,全力做好气象保障工作,奋力推进淄博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