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淄博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淄川:王俊华带队到淄川开展汛期气象服务准备及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作者:李红梅 来源:淄川区气象局 时间:2024-04-16

4月15日,淄博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俊华带队检查组到淄川区气象局开展汛期准备、安全生产检查和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查工作。

在此次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淄川区气象局的各项汛期应对预案、气象监测预警系统运行状况、应急值班值守制度执行情况以及设备设施维护保养等关键环节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并详细了解了淄川区气象局在汛期气象服务、预报预测、信息发布等方面的工作部署。

同时,检查组着重强调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对观测设备的安全性能、数据传输系统的稳定性、办公区域的消防安全措施等方面进行了严格检查,督促淄川区气象局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王俊华局长强调,面对即将到来的汛期,淄川区气象局必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前谋划、精心部署,切实做好各项汛期准备工作,确保气象监测准确、预警及时、服务到位。同时,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原则,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全力保障汛期气象服务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