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淄博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王俊华带队到博山区气象局开展汛期气象服务准备及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作者:周明慧 来源:博山区气象局 时间:2024-04-16

4月15日,淄博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俊华带队到博山区气象局开展汛期气象服务准备及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同时对观测质量管理体系内审进行现场核查。

检查组对博山区气象局汛前准备、综合业务观测、预报预警服务、农业气象、装备保障等方面展开检查,并对内部安全生产隐患排查进行重点督导。通过全面检查对博山局汛期气象服务准备以及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根据检查出的问题反馈了整改意见。王俊华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充分认识汛期气象服务的极端重要性;要加强灾害性天气预报预警服务的及时率与准确性,不折不扣开展汛期气象服务保障;要对各类规章制度再学习、台账再细化、流程再梳理,严格落实安全防范责任。

下一步,博山区气象局将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根据检查组反馈情况建立台账全面整改,切实强化汛期组织管理,确保汛期气象服务工作正常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