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淄博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机关党建

淄博:“双报到·暖人心” —市气象局开展“红色星期六”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王蔚娜 来源:淄博市气象局 时间:2020-05-28

    5月23日,淄博市气象局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关于开展“红色星期六”志愿服务的号召,到“双报到”社区张店泰苑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和气象科普宣传活动。

     淄博市气象局各支部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党员利用星期六等非工作时间,集中到“双报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每月至少报到服务1次。要求广大党员要积极参加社区组织的志愿服务气象科普宣传等活动,气象局与泰苑社区合力推进共建项目落实,打造“双报到·暖人心”志愿服务品牌。

    开展“红色星期六”志愿服务活动,发挥“一个支部就是一座战斗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战斗旗帜”的积极作用。下一步,气象局各级党组织将坚持贴近中心、贴近党员、贴近群众,以“红色星期六”志愿服务活动为“画笔”,描绘一幅党员和群众心连心的生动和谐图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