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枣庄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机关党建

枣庄:召开全市汛期气象服务动员电视电话会议

作者:孔文秀 来源:枣庄市气象局 时间:2023-06-01



5月31日,枣庄市气象局组织召开了2023年全市汛期气象服务动员电视电话会议。会议进一步落实全国、全省汛期气象服务动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市委、市政府关于今年防汛工作要求,分析研判今年汛期气象保障服务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全面动员部署汛期气象服务工作。

会上,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倩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今年汛期气象服务的极端重要性,不断强化组织管理,突出责任意识。二是要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汛期气象服务准备到位,持续强化底线思维,确保业务稳定。三是要勇于担当作为,推动汛期气象服务优质高效,进一步突出风险意识,做好预报预警,强化部门合作,深化应急联动,做好科普宣传,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迅速将工作重心转移到汛期气象服务上来,强化气象监测预报预警服务和应急值守,为全市实现“不溃坝、不决堤、不亡人、少损失”的总目标贡献气象力量。

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县两级气象服务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