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枣庄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机关党建

峄城:“六一”儿童节关爱慰问社区儿童

作者:曲易帆 来源:峄城区气象局 时间:2023-06-04

6月1日,峄城区气象局到三里庄居社区开展“六一”关爱慰问儿童活动,为社区儿童送去关心关爱和节日祝福。
    活动中,峄城区气象局工作人员首先来到三里庄社区居委会,机关党支部书记、局长李强为社区困境儿童和留守儿童送去书包、文具盒、牛奶等物品,详细地询问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之处,询问孩子有哪些希望实现的心愿,并鼓励孩子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让他们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积极奉献社会、创造价值。 

随后,区气象局工作人员到社区智慧树幼儿园,为小朋友们送去了画笔、铅笔等学习用品和“六一”节日祝福。气象台工作人员通过做游戏的方式给小朋友们生动讲解了出现暴雨和雷电天气时该如何保护好自己等气象科普知识,陪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的“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