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枣庄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枣庄:凝“新”聚力 激扬青春 召开新入职人员座谈会

作者:张华庆 来源:枣庄市气象局 时间:2023-07-31

7月27日,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气象部门人才队伍建设,做好新入职人员引导和培养,枣庄市气象局组织召开新入职人员座谈交流会。党组书记、局长董倩,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立文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3名新入职人员先后发言,分别汇报了各自毕业论文内容、学习情况、入职感受,交流了对所从事岗位的认识和理解,畅谈未来的工作规划。

去年新入职人员代表、青年干部职工和部分科室负责人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和新入职人员的毕业论文进行讨论交流发言,鼓励新入职人员结合单位工作实际积极探索,不断取得进步。

董倩对新入职人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了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一是要坚持“接地气”,切实将学习与业务相结合,尽快适应工作环境和岗位要求。二是要做好个人发展规划,坚持脚踏实地,加强学习、拓展视野、提升能力,不断激扬青春色彩。三是要发扬奋斗精神,要敢于直面困难不退缩、直面挑战不畏惧,踏实肯干,矢志创新,不断练就过硬本领。四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规矩,不断提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共同营造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市气象局也将进一步健全优化人才培养措施,为青年人才培养提供更广阔的发展舞台。

张立文也对新入职人员寄予厚望,要求新入职人员树立明确目标,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不断加强科技和管理创新,为枣庄气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新入职职工纷纷表示将珍惜工作机会和岗位平台,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勤勉敬业、努力学习,为枣庄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