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局首页 > 枣庄市气象局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台儿庄:董倩调研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

作者:刘腾 来源:台儿庄区气象局 时间:2023-08-01

8月1日,枣庄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倩一行到台儿庄区气象局调研指导气象高质量发展等相关工作。

董倩听取了台儿庄区气象局关于气象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详细了解了台儿庄气象高质量发展的现状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随后与班子成员开展座谈交流,实地参观了业务大平面、观测场。

董倩对台儿庄区气象局近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突出抓早、抓细、抓实,吃透气象高质量发展的要义和要求,对照评估标准,分析短板弱项,查找问题不足,制定工作措施,逐步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二是要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紧密结合地方发展需求,深入开展特色气象服务,同时找准切入点,积极开展气象科学研究,以昂扬的奋斗姿态,加速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三是要不断夯实业务基础。强化业务学习和岗位练兵,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升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能力,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为台儿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气象贡献。